常见问题汇编

存档党员组织关系转出和存档党员组织关系转入

来源:广西数字政务一体化平台  发布日期:2020-07-03 10:00  

问题1:

通过全国党建系统转移党组织关系大概多久能到接收党组织?

答:正常情况下五个工作日左右。

问题2:

如果关系转移不成功,是否会通知到本人?

答:如果关系转移不成功,介绍信被退回。我们会以电话的形式通知到党员本人。告知原因,并指导重新办理转出。

问题3:

党费的收费标准是什么、是否可以通过网上缴费?

答:根据党中央批准,中央组织部2008年2月4日印发《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党员交纳党费的比例为:每月工资收入(税后)在3000元以下(含3000元)者,交纳月工资收入的0.5%;3000元以上至5000元(含5000元)者,交纳1%;5000元以上至10000元(含10000元)者,交纳1.5%;10000元以上者,交纳2%。可以通过网址http://dyzj.gxrc.com/index.html在线缴费,也可以到广西人才大厦321办公室现场缴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