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长安镇政府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长安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19-09-23 10:54   作者:长安镇人民政府

【党建】长安镇政府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魅力江城古韵长安 2019-09-22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9月21日下午,长安镇政府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县指导组组长龙昌贵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镇党委书记李文强作动员讲话,镇人大主席石祖安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对全镇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李文强书记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夯实工作责任,强化督导检查,把整改贯穿始终,坚持统筹兼顾。要把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作为一次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觉悟的“加油站”,作为检视问题不足、提高能力本领的“磨刀石”,作为扫除思想尘埃、净化精神家园的“清洁剂”,带着感情去参与,带着责任去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龙昌贵组长就县指导组的工作要求做介绍并提出工作要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这次主题教育要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引导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突出问题导向,既着力解决党员干部自身存在的问题特别是思想根子问题,坚守理想信念、初心使命不动摇,又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以为民谋利、为民尽责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通过学习,长安镇广大党员干部党性意识得到进一步加强,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将学习贯穿始终,原原本本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

     长安镇政府全体党员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包括驻村工作队员);长安镇党委管理的二层单位全体党员(包括驻村工作队员);各村(社区)党(总)支部书记和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长安镇人民政府

2019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