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融安县财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县财政局  发布日期:2019-09-24 15:23   作者:县财政局

924日下午,融安县财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朱美忠作动员讲话,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小组第四组组长范春香到会指导。


会上,朱美忠同志指出,财政局全局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自治区、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要聚焦目标要求,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紧扣融安财政实际,把主题教育与推动财政中心结合起来;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小组第四组组长范春香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区市县委部署要求上来,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根本任务,认真贯彻“十二字”总要求,努力达到“五句话”目标,积极推进四项重点措施,力戒形式主义,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