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融安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10-24 15:24   作者:宣传部

10月16日,融安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班在该县党校开班,48位来自县直各机关单位的主要领导参加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切实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的具体目标。”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宪智出席开班仪式并做讲话,他阐述了举办此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班的目标,主要是通过集中学习、研讨发言等形式,引导融安县直单位的主要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会上,参会人员还针对“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真抓实干的作风建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等专题进行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集中学习研讨是为了推进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打前站、立基础。

参会领导纷纷表示,会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用心用情用功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特别是全县的脱贫摘帽工作,以重整行装再出发的奋斗姿态、舍我其谁的精神面貌、扎实的扶贫工作业绩迎接自治区和国家的脱贫摘帽大检查,凝聚全县磅礴之力实现“精彩摘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