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柳州市供联农合联全体成员社合作协议协调会在融安县供销联社召开

来源:融安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1-11 17:35   作者:何春柳


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三农”领域的指导实践,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体制创新,进一步开展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建设,1月7日,柳州市供联农合联全体成员社合作协议协调会由融安县供销联社召集在融安召开。融安、融水、三江三县供销联社及融安县几料山金桔种植、融水县永乐乡兴利水果种植、三江县鼎冠柚等专业合作社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专业合作社的参会人员就投资股东享有年息基本回报率、股份、入股方式、资金筹集、管理及财务人员、制度、信任度、合作制度、运营形式等问题开展了充分协商讨论。各县供销联社对讨论内容提出指导建议。

经商讨,与会专业合作社对农合联相关运营合作意见达成一致并签订了合作协议。

                                      融安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2020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