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融安“流动党校”送教下乡镇进企业

发布日期:2021-01-19 10:04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具有里程碑的意义。融安县结合“脱贫先锋面对面”主题,2020年12月—2021年1月15日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脱贫先锋面对面”主题宣讲活动。为适应当前疫情形势,应时应需做好“流动党校进基层”工作,全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党校事业发展的“双胜利”,融安县委党校适时调整干部教育培训思路,创新培训方式,派出5名骨干党员教师全程参与此项宣讲活动,充分发挥出“流动党校”的优势作用,实现“流动党校进基层”的常态化

    参加此次宣讲党校教师通过面对面释疑解惑、零距离对话交流的授课方式,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乡镇实际情况、企业工作环境进行结合,深入浅出、循循善诱地将高深的政治理论转化为基层干部、企业员工的行为准则和行动指南,深受干部群众的欢迎。融安县委党校通过“流动党校”的形式,新年开始的第一时间把党的各项精神宣传到乡镇和企业,宣传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真正做到群众路线“接地气”、宣传教育“入人心”,使2021年党校宣讲工作真正“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