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融安县税务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和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融安县税务局管理组  发布日期:2021-04-12 08:36  

2021年4月9日,融安县税务局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和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由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和《中国共产党简史》,并要求党员干部把深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为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生日祝福和礼物,让政治生日的党员分享入党感悟,并由生日党员带领全体党员站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回顾了入党的初心,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意识,领会党员的权利、义务和责任。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带头深学真学,确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做好本职工作,以学习教育成果助力我县税收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