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优化执法服务·办好惠民实事——融安县税务局税收普法进企业

来源:融安县税务局管理组  发布日期:2021-04-13 08:25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优化营商环境,2021年4月12日,融安县税务局积极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和税收普法“六进”活动,紧扣“优化执法服务·办好惠民实事”的主题,深入到广西仙草堂制药有限公司、广西壮象木业有限公司、广西辰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宣传活动。

   县税务局详细介绍了“春风行动”中的减税降费政策、“非接触办税”新模式、税收优惠政策和便民服务措施等方面的内容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认真记录企业在纳税缴费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对企业存在的一些涉税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手把手”辅导企业,助力企业“轻装上阵”。

    活动过程中,税务干部通过征求意见建议,耐心解疑释惑,宣讲税收政策,用实际行动助力企业发展,着力提升纳税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以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庆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