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广西融安:春风送岗促就业 粤桂协作同发展

来源:融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日期:2024-03-15 18:32  

为做好春季换岗流动高峰期和企业复工复产关键期就业工作,积极推动粤桂劳务协作,3月14日,融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广东省惠州市高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局在融安县长安广场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柳州市用工企业及粤桂劳务协作融安专场招聘会。

3月14日,在广西柳州市融安县长安广场拍摄的专场招聘现场。(覃庆和 摄)

3月14日,在广西柳州市融安县长安广场,工作人员在介绍招聘岗位信息。(覃庆和 摄)

本次招聘会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线下组织72家企业进场,提供就业岗位超7000个,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趣味答题环节,求职群众可以通过趣味答题了解社保、就业、劳动监察等人社相关政策。线上进行直播带岗,主要为求职者介绍惠州市6家重点企业以及3家融安本地企业的企业文化及招聘信息。

3月14日,在广西柳州市融安县长安广场,工作人员正在进行直播招聘。(覃庆和 摄)

招聘会当天虽然下着小雨,但求职者热情不减。据统计,线下招聘会吸引超2000名求职者入场求职,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达成就业意向360人。线上直播间点击量超3万次,达成就业意向175人。

3月14日,在广西柳州市融安县长安广场,群众在看招聘信息。(覃庆和 摄)

3月14日,在广西柳州市融安县长安广场拍摄的专场招聘现场。(覃庆和 摄)

下一步,融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继续做好本县工业园区及柳州市重点产业园区用工服务的同时深化粤桂劳务协作,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