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融安县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年度报告公示

来源:融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日期:2024-03-20 11:10  

为进一步激发人力资源市场主体活力,规范人力资源市场活动,促进人力资源服务业健康发展,按照《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我区人力资源服务行政许可及备案有关工作的通知》(桂人社规〔2019〕17号)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3年度我区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我局近期内在全县开展了2023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年度报告公示工作。全目前有2家机构参加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年度报告公示。经审核,广西融安华文劳务服务有限公司、广西万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年度报告合格(具体名单附后),并在融安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进行公示。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320-26日),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与融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和社保基金监督股联系。联系电话:0772-6473778。

附件:广西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年度报告信息汇总表(公示机构名单)

广西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年度报告信息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