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问计问需深交流 精准服务助发展

来源:融安县税务局管理组  发布日期:2024-03-21 11:15  

融安县税务局坚持定期实地走访问需,精准聚焦企业涉税需求,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服务,落实落细税收优惠政策。近日,融安县税务局开展税收工作调研会,启动深化精准服务企业专项行动,该局党委书记、局长罗挺带领“亲情陪伴帮帮团”深入南方电网等单位进行税务政策答疑指导,与纳税人共同探讨涉票风险问题,“一对一”贴心解读涉税政策,“面对面”进行现场业务指导

“周到、细致的纳税服务让我们既学习到了税务政策的相关知识,又解决了平时在网上办税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更真切地感受到了税惠政策对企业发展的支持和鼓励。”南方电网的负责人表示。

下一步,融安县税务局将坚持实地走访,为企业送政策上门,着力做好纳税人个性化需求服务工作,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税收政策解读、申报操作辅导、疑难问题解答等全方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