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安要闻

关注热点 集中视察

来源:中共融安县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12-29 13:05  

12月21日-22日,柳州市十四届人大代表(融安团)来到融水县开展集中视察培训及初审活动。围绕柳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群众普遍关注的突出问题作为重点内容组织代表视察,为代表参加明年的市人民代表大会做好充分准备。

代表团先后来到融水县香粉乡中坪村级集体经济项目和粤桂帮扶扶贫产业联种联建示范基地、香粉乡巾帼扶贫车间、融水镇兴安村落久水利枢纽工程(国家重点项目)等地察看项目。通过现场调研、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各项目的实际进展情况、并现场提出意见与建议。

代表团认为,融水县对相关项目高度重视,责任分工明确,采取有力措施,特别是国家重点项目进展迅速,成效明显,为柳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广大代表们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立足实际,创新工作方式,积极为项目建设建言献策,不断推进经济社会建设步伐。

柳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付建文、融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绍美等参加活动。


通讯员:蒋阳阳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滕以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