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安要闻

冬至饺子吃出幸福感

来源:中共融安县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12-31 15:45  

“感谢党的好政策,我们过上了两不愁三保障的好生活,从此穷困潦倒的日子一去不复返啦!”冬至当天,壮族妇女志愿者张芳岚特意换上民族盛装,一边包着饺子一边与大家共同感叹新生活的美好。

12月21日,正值中国传统节气冬至,融安县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小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显得格外热闹,志愿者们号召小区老年人聚在一起包饺子、吃饺子,欢庆幸福新生活,共话脱贫好成果。

吃的是热腾腾的饺子,感受的是暖暖的幸福。易地扶贫搬迁群众入住小区后,融安县持续落实做好扶贫搬迁后续工作,完善小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让市场、医疗、教育“落户”小区或附近,切实提升居民生活的便利性,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12月21日,在融安县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小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志愿者在包饺子。(陈国正 摄)


通讯员:陈国正 韦胜耀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滕以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