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安要闻

表彰先进 推进医疗服务再上新台阶

来源:中共融安县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1-03 16:05  

1228日,融安县泗顶镇中心卫生院召开2020年度“服务之星”表彰会暨社会监督员座谈会,通过表彰先进、树立优质服务榜样,倾听社会监督员的意见建议,推进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会议对该院5名荣获“服务之星”称号的医护人员进行了表彰,并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鼓励广大医护人员学习先进典型,争先创优,努力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水平,以更加精湛的技术、更饱满的精神、更优质的服务投入到工作中,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价值,使全镇医疗卫生工作再攀新高峰,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会上,县卫健局和泗顶镇党委、政府及相关站所负责人还对卫生院发展方向及工作思路提出了指导意见,希望卫生院继续做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等工作,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通讯员:覃庆和刘梁春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滕以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