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安要闻

加快基础设施建设 提升互联互通水平

来源:中共融安县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1-05 09:45  

1230日,在融安县长安至大坡二级公路施工现场,大型机器在进行高边坡施工,渣土车来来回回地运送渣土,施工现场呈现出一派繁忙的景象。

“我是来自四川省绵阳市的,春节临近,我们加班加点,争取早点做完,回家过春节。”施工工人宋义才高兴地说到。据了解,融安县长安至大坡二级公路工程总投资1.6亿,路线起于融安县长安镇大乐村岩口屯北侧,与国道G209线融安县绕城公路相接,沿X059(县道四级路)线旧路布线,终点K15+960位于大坡乡卫生院前,线路总长15.9公里,路基宽8.5米,设计时速40km/h;项目于201912月开始启动,计划在202112月完工。

“现在我们有15台大型机械和80名左右的工人正在有序进行施工,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按照工程进度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任务。”融安县长安至大坡二级公路现场负责人廖庭说到。

近年来,融安县积极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加快完善城乡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提升城乡交通互联互通水平,有效推动融安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

1230日,在融安县长安至大坡二级公路施工现场,一台挖机给渣土车装土。(滕以洪 摄)


通讯员:滕以洪 蒋阳阳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滕以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