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安要闻

送教促提高 帮扶共成长

来源:中共融安县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4-06 13:05  

3月26日,粤桂协作遂溪县大成初中融安县长安中学开展送教活动,前两校教学教、学校建设学校管理等工作开展经验交流,共同提高两教育教学水平

日上午,来遂溪县大成初中的潘华、黄春玲、王明凤等5教师,分别执教语、数学、英、美术、生物等公开课,老师深入浅出、生动有趣的授课方式受学生们的喜爱

统计,遂溪-融安以粤桂协作为契机,累计投入粤桂帮扶资金5658万元,用于建设融安县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小区配套项目——遂融幼儿园(一期)、遂融小学、融安县长安中学等,共为易地搬迁贫困家庭提供6170个学位。

了解,遂溪县共组织送教活动5次,总计80多人次,并通过共建结对学校,开展联合教研,联合课题研究等交流活动,有效促进两地教师更新教育理念、提升自身素质、提高教学能力和执教水平,真正达到了粤桂(遂溪、融安)共进的帮扶目的。


通讯员:卫纲 梁春 报道

责任编辑:滕以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