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安要闻

融安县收听收看2024年全市教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融安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4-03-09 09:10  

3月6日,2024年全市教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总结肯定了过去一年我市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今年教育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甘毅和副市长卢柳屏出席会议并讲话。融安县在县电信公司二楼会议室设分会场收听收看。


3月6日,在县电信公司二楼会议室拍摄的全市教育工作会议融安县分会场现场。(罗丹丹 摄)


会议强调,要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要聚焦建设现代化教育强市,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大力推进基础教育提质扩优,强化高等教育引领作用,持续深化职业教育产教融合。要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加大名师引进培育力度,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要始终强化底线思维,时刻拧紧校园安全这根弦,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培育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要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学方略、谋创新、抓落实,不断推动柳州教育事业取得新突破新进展新成效,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柳州实践贡献教育力量。


3月6日,在县电信公司二楼会议室拍摄的全市教育工作会议融安县分会场现场。(罗丹丹 摄)


会上,三江侗族自治县、城中区、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柳州市高级中学、柳州市第十五中学作了交流发言。



通讯员:罗丹丹 潘毅

编辑:龙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