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安要闻

融安县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季度集中学习会

来源:融安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4-03-26 16:20  

3月25日,融安县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季度集中学习会。

3月25日,在融安县委常委会会议室拍摄的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季度集中学习会议现场。(卫纲 摄)

会议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对‘三农’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等专题进行集中学习。

县委书记、县长于福坚主持会议并做领学讲话,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柳州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以持续开展工业高质量发展提升年、乡村振兴增效年和干部能力作风强化年“三个年”活动为契机,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融安实践,助力融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肖素清出席会议并结合工作实际作发言;县委副书记张金呈等县委常委班子领导分别领学或结合工作实际作发言。


通讯员:卫纲 李朝杏

编辑:郑思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