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快讯

开展集体廉政谈话,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来源:融安县沙子乡管理组  发布日期:2021-01-12 09:38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党委管党治党责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11月24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宪智到沙子乡开展领导班子集体廉政谈话。

    曾宪智强调,集体廉政谈话是落实“教育在先、预防在前”党内监督的具体体现,是对领导班子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党委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一岗双责”责任的一次再警醒、再鞭策,是让大家始终保持头脑清醒,从严管理队伍,从严要求自己,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干净干事不出事,不辜负组织和群众的信任与重托。

    曾宪智在集体廉政谈话中,对该乡领导班子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要求。二是明晰职责定位,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三是强化自我约束,严守纪律规矩这条“生命线”。四是坚持实干担当,争做新时代的“实干家”、“奋斗者”争做新时代的“实干家”、“奋斗者”。

    集体廉政谈话结束后,该乡领导班子成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廉政谈话为契机,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切实将廉政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勤勉干事、干净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