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俗节庆

千人骑行倡环保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4-09-20 17:44   作者:本站

920,在广西柳州市融安县长安镇,参赛选手在比赛中骑行。

当日,主题为“和谐桔乡秀车技 生态融江倡环保”,2014柳州融安“凯丰时代·商业广场”山地自行车赛在融安县举行,来自广东、广西等地的近千名自行车爱好者在融安县城至长安镇安宁村的16公里山地赛道上展开激烈角逐,同时在县城开展自行车骑行环保宣传活动,共同倡导保护环境、低碳出行、绿色出行和健康生活理念。

1920日,在广西柳州市融安县长安镇,参赛选手在比赛中骑行。

2920日,在广西柳州市融安县长安镇,参赛选手在比赛中骑行。

3920日,在广西柳州市融安县长安镇,参赛选手在比赛中骑行。

4920日,在广西柳州市融安县长安镇,参赛选手在比赛中骑行。

5920日,在广西柳州市融安县长安镇,参赛选手在比赛中骑行。

6920日,在广西柳州市融安县长安镇,参赛选手在比赛中骑行。

7920日,在广西柳州市融安县长安镇,参赛选手在比赛中骑行。

8920日,在广西柳州市融安县长安镇,参赛选手在比赛中骑行。

9920日,在广西柳州市融安县长安镇安宁村塘岭口屯,一名独臂选手(左一)冲过终点。

10920日,在广西柳州市融安县长安镇,参赛选手在起点处等待发令。

11920日,在广西柳州市融安县,获奖选手打开香槟酒庆祝胜利。

通讯员:谭凯兴 摄影报道